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

另一段旅程

结束后... ... ... ...



是时候迈向另一段旅程了。



在这段旅程,

必须懂得放下一切。



突然间,

好想好想,

感受一下被爱的感觉。



因为,

我还怕被遗弃。



关心,

是种爱的关怀。



被爱,

是被人重视的一种表达方式。



应该,

可以这么说吧... ... ... ...



希望,

我只能放在这段旅程里。



绝望,

是时候离我而去了吧??



不想,
再为了你,
每天折磨自己,
那脆弱的心。

不想,
再为了你,
每天以泪洗脸,
让自己入睡。

我很累!!!

更恨我自己!!!

为什么要踏上这悲伤的旅程... ... ...

为什么要让自己悲伤... ... ... ... ...

不想,
再想了。

希望,
新的旅程,
不会再有你。

就当作,
我从来,
就没见过你。

希望,
我做得到... ... ... ... ...

1 评论:

shyshy 说...

你的文法真很不错。。
继续加油噢!!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