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忘不了

惨了,我又再想起你了。
说好要忘记你,
我却还在想你,
甚至还save你的照片。

唉,根本就是无法忘掉你嘛... ...

无聊一个人,
孤单寂寞的时候,
想起你了。

今天,
走过学校的某一些角落,
总是会回想起有你的回忆。

记得,
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可惜,
完全不一样了。
学校似乎作了很大的改变。
可是,
就是不会把回忆从我脑子里去除掉。

真的好想你。
才第一天,
就开始那么想念你了。

没有你的日子还有一年多,
你说,
我该怎么去度过呢??

没有你的日子,
真的好难熬。
有你在,
至少我还知道该怎么走下一步,过每一秒。
可是现在,
你走了,
我完全失去了方向感。
我根本不知道,
该何去何从。

唉,
好累。
好辛苦。

我真的忘不了你。

你能够再让我见你一面吗??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啊...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