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缘分 [ Part 2 ]

到底,算不算缘分??

从我出生一开始,我和他都是陌生的。我们一点也不认识对方,更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在前几年(最少有6年),我跟了姐姐一起去派传单。我们派的地方都只是在家的附近而已。所以,他家收到的传单,应该就是我派的。还记得,我当时拍的就是他家的那一排,而我姐姐则负责派他们家对面的那一排。

那是我第一次派传单。接下来这几年,都没派过了。

我在想:这两件事有关系的吗??是因为那传单吗??是那传单把我们联在一起的吗??会不会是那传单让我们认识了对方??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让我们有那么开心的开始,却悲伤的结束呢??难道,这只是上天的作弄吗???还是上天的安排???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为什么我偏偏不能够轻易地拿起,轻易地放下呢??

为什么现在的我,必须活在痛苦与思念之中呢??难道就不能够平凡的,快快的结束吗??

因为传单,我们有了开始。

那是不是也必须因为传单,而结束呢??

如果真的可以这么做,我也愿意。

只要能让我走出向你的悲伤,我什么都愿意。

我宁愿接受短暂却大的伤害,也不想接受那慢慢一直增加的伤害。

日子越长,伤痕就越大。到最后,变得无法痊愈。

喜欢他,我变得无可救药,变得失去方向感了。

我知道,喜欢他,不可能有任何结果。可是,我就是没办法停止对他的感觉。我对他的感觉,只会一直增加,就是不会减少。

我到底该怎么办??

从假期的第一天开始,我从此以后再也不能在见到他了。
虽然说我们都住很附近,但是能够见到他的机会还是接近0的。

我知道,那星期一,是我最后见到他的一天。

我记得。

2007年11月5日,
下午1. 14 pm。

在这最后一年里,发生了很多很多很美好的事情。其实,我也应该满足了。我也不应该再有更多的要求了。

在假期的这段期间,我都有尝试忘记他。上个星期,我都没哭了。还以为,我已经开始放下了。怎知,在这几天,我突然想起了他。慢慢的,我的泪水又开始流了。原来,我还是那么不舍得他,还是忘不了他。

我想,
应该不是因为我忘不了他,
而是我不想忘记他。

曾经发生过那么多有缘,又很巧的事,让我更难放弃了。

没有结果的事,是时候结束,是时候放手了。

不是你的,永远都不属于你。
无论你怎样等待,怎样争取,
你都不可能得到手的。

所以从今天起,我必须很努力很努力的学习放下,学习忘记。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必须忘掉那所谓的“缘分”,忘掉所有的回忆,忘掉他,忘掉对他付出过的感觉。

给我几年的时间吧。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不再喜欢他的。

希望,我真的做得到这一点。





~ 静静地试着 忘了爱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