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自杀的念头...不该存在吧???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很多人都叫我放弃,要我把他忘记,永远都别再想他了。。。。我也想啊。。。可是心里总是放不下。。。觉得很不甘心。。。等了那么多年,一切都是白费的。。。。我真的没办法面对。。。。现在,已经是最有几天了。。。能够见到他的日子,就只有一天。。。过了这一天,就没有了。。。我到底该怎么做???为什么我一直都生活在这问题里面???为什么我总是不能够逃避,不能够尽快解决呢???身边的朋友都叫我别烦他了,这只会令他感到更厌烦,更讨厌我。。。你以为我想的吗???我这么做只是为了赶快解决掉这问题,让双方都别再烦了,难道这也有错吗???我只想知道那答案。。。只要得到了答案,都不需要再烦了。。。。因为我可以猜测到,他给的答案是什么。。。。他的答案,应该会是伤害我的,是我根本不想面对的。。。。可是,如果我不听他亲口对我说,我是不会那么容易放手的。。。所以,无论那答案有多伤我的心,我都要听。。。。

我很笨吧???没用的我。。。。有时,真的想过要离开。。。可是,有许多原因让我不去做。。。

1. 自杀,是愚笨的,是在逃避现实。。。(我已经逃避了那么多事,我不能再逃避了。。。)

2. 生命是神给的,不能擅自结束它。。。否则,会受到圣灵的责备,必受神的审判。。。(由于我是个基督徒,所以我更加不能这么做。。。)

3. 我的离开,虽然对自己来说是很好,但是却伤害了身边的亲人。。。(自己痛苦就好了,何必伤害别人,让别人也为了自己而痛苦呢???)




所以,我还是会继续生存下去,不要为了他而伤害自己,伤害别人。。。。

1 评论:

海豚守护精灵 说...

呵呵,,,,你讲话很大胆wor.....
if u 真的 bye liao....den me 怎么办!?
不要留我一个人啊~~~~~~~

哈哈。。。
开玩笑啦!
一起加oil lor...!!!!!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