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致:某个男生-------“菠萝”

这些歌的歌词,足以表达出我想对你说的话了,希望你能够明白.............

1.《给你的歌》
→ Dear 我好想告诉你 在短短的时间里 能把我的一切说给你听 我渴望也希望做你生活的重心 因为有了你 我才能支持下去 你知不知道其实我也想了解你的一切 你的生日 你的兴趣 还有你的新发型 我想说的 我想做的 都是为了你

每次见到你 都是愉快的心情 仿佛广阔世界只剩下了你 我都可以在这些日子里 有快乐 也有哭泣 希望你从这一秒开始到永远 都不会忘记


2.《永远不说再见》
→ 是你给我的一种免疫力 好像天塌了 也没关系 今天起我答应你 说爱你是我们的见面礼 不管你怎么想 这句话我不会忘记 这一秒到永远 你是我爱情的首部曲


3.《痴心绝对》
→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避退 我的防备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 伤悲


4.《我只想要》
→ 怎么说忘就忘记 这甜蜜的过去 被思念 包着厚厚的糖衣 不想再为了你伤心 者最冷的夏季 慢慢地 慢慢结成冰 承诺 变悲哀 悲哀因我被爱悲哀是因为你不在 我好像包着你诉苦 却显得好无助 无助的让人想痛苦

我只想要 和你在一起 朝着幸福走去 像恋人般地简单甜蜜 我只想要 和你不分离 怎么轻易放弃 说你忘记


5.《我想要说》
→ 我想要说 我想要说 如果没有了你 我该如何 往下走 那一秒钟 有没有发现我 倔强里的问候 叫我如何放手 在这一切之后


6.《伤心的石头》
→ 心 一片一片地剥落 在没有爱的堡垒中 像失去信仰般地好脆弱 我不要你就这么走 把握遗留在孤独中守候

我怎能再次放手 怎么舍得轻易退守 我已经努力这么久 没有你我不懂该怎么过 我忍不住 你说不用挣扎我却只想对你说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