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

恐怖的假期

这假期过得真惨耶... ...尤其是上网的时候... ...唉... ...不知道我的心脏还能够正常跳动吗???

有几次,我上网查看信息。有几封,题目很特别。一时好奇,打开来看。咦,不错嘛... ...有一个是测验来的。我一向都很爱玩测验。于是,我全神贯注的,认真地投入进去玩。到了最后一关,哇... ...惨了... ...什么也看不到。算了... ...随便按就是了,看他出的事什么答案。等了一会儿。

哇~~~~~~~~~(一种很恐怖很恐怖的声音出现了。)而且那画面也好恐怖耶... ...血淋淋的... ...看了就想作呕。不过当时我第一件想做的不是呕,因为来不及了。我已被它吓到整个人都在抖了,而且还全身发软,向后退了几步呢!!!!够力!!!!!恐怖极了!!!!

第二次,我又试一试另一个游戏。她说是测验EQ的。好吧,试试看。当时,出现两个差不多的画面。我随手按了画面一下。没事发生啊... ...我便专心的找一找,到底这两幅图画有什么不同。突然,一副很恐怖很恐怖的画面跳出来,而且还有很恐怖的声音呢!!!!那一秒,我感觉到我的双脚变冷了,而且全身发软... ... ... ...好恐怖耶!!!!!绝对输不了第一个的!!!

够力!!!很够力!!!!超够力啊!!!!!我整个假期都活在恐怖之中啊!!!!好恐怖啊... ...怕怕怕怕... ...我真的很小胆的... ...好吗???

请大家以后... ... ... ...








别再用这些游戏来吓我了!!!!好吗????不然我真的会被吓死的!!!!!!



而且... ... ... ...



我以后再也不敢那么投入玩游戏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