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第二张作品) Forever Friendship : For Lim Si Hao

问 了 你 是 否
还 记 得 曾 经 认 识 的 我 们
还 记 得 我 们 曾 经 的 陪 伴
就 算 一 切 都 过 去 了 美 好 的 回 忆 依 然 留 在 心 中

现 在 的 你
选 择 独 自 离 去
选 择 了 自 己 要 走 的 路

身 为 朋 友
我 们 只 能 祝 福 你
祝 福 你 一 切 顺 利

你 离 开 以 后
欢 笑 也 随 你 离 去
再 好 的 生 活 也 变 得 无 趣

你 离 开 以 后
请 别 忘 了 我 们 曾 经 一 起 努 力
因 为 那 是 我 们 唯 一 最 美 的 回 忆

你 离 开 以 后
不 管 遇 到 多 少 挫 折 和 压 力
都 要 记 得 我 们 在 给 你 鼓 励
永 远 陪 着 你 一 路 走 下 去

~ 如 果 要 走 请 你 记 得 我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