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

闷死了!!但是,我有话要说... ...

我讨厌假期。在家真的真的好闷耶!!!!闷到可以吐出一大堆蜘蛛丝了。也许有一天当你见到我时,我在已经变成“蜘蛛女侠”了吧。哈哈哈!!!而且可能是个吐丝高手呢!!!

在家,根本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才好。睡饱又吃,吃饱又睡。这个动作重复几次都会闷啦!!!唉... ...不然就是上网,上来上去都是那几个网站。闷!!闷!!!闷!!!!连听歌也是,听来听去都是那几首,。我尝试去找一些新歌,却又找不到。唉... ...怎么没有人可以介绍一些好听的歌给我呢???

我真的好期待开学的那一天喔!!!!原本呢,我很喜欢假期。很讨厌去上学的。不过日子久了,我反而喜欢上学了。尤其是早上周会和下课的时候。超爽,超开心,超兴奋耶!!!!因为... ...在这个时候,我会做些令自己开心,心情又愉快的某件事。可是,对方未必会开心。我不知道,我这么做对吗??我这么一做,会不会令对方觉得我很烦,更讨厌我呢??可是,我哪还有那么多时间去想这么多啊???如果我不这么做的话,到最后,我能够好好的面对我自己吗???我才不想到时候才来后悔呢... ...因为我知道,到时候才来后悔,已经是太迟了。我真的真的很不希望,到了最后,我的心中会留下很多很多的遗憾。

所以,我会听我朋友的话,我一定会好好地珍惜所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而且我朋友说得一点也没错。剩下的日子,其实本本不是14天而已,最大的可能性是... ... ... ...比14天还要少。唉... ...现在的心情???嗯... ...应该还好吧... ...可是到了最后一天的时候,我无法百分之百向大家保证,我能够坦然地面对那结局。毕竟,我时我不想要的结局。

说真的... ...

我很贪心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是不是变得太贪心了。不然为什么,我等了那么久的事都无法实现呢???注定不可能了吗???其实,我的要求并不多,也并不难。我只希望,能够和他做朋友而已,并没有其他的原因。因为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再去想其他的原因。为什么??他还是不肯答应我这小小的要求呢???而且,为什么他总是不肯仔细的聆听我想说的话呢???我只希望,它能够静静的,仔细的聆听我想说的话。我只想要他明白,我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想对他说些什么。我不希望他一个人才那里,乱乱的去猜测我想说的话,又误会了我。他如果真么做的话,对我真的真的很不公平。

请求你能够给我一个机会,安静的聆听我想对你说的话。也许你听了后还是没有话想对我说,没关系,我不会介意的。又或许你听了后悔很激动,激动得想骂我,把我当出气筒,我都不介意。因为至少这样,我有机会听到你想对我说的话,而不像现在那样,像个陌生人。就算你说的话会很伤我,我都会仔细的聆听,静静的被你伤害,一句话也不说。也许这种伤害对我来说会比较好吧... ...至少,我不用像现在这样,心里觉得又痛又甜,心情复杂,百感交加。

我知道,那结局是无法在改变的。而我将面对的结局,一定是痛苦的。但是,没办法... ... ... ...我已经没办法退出这困境了。因为... ... ... ...






我喜欢得太深了。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