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剩下的日子... ... ...不多了... ... ...

唉... ... ... ... 怎么办???还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了... ...之后,就是离别了。我从初中一的时候喜欢到现在,已经有3年多了。我怎样也没想到,我竟然会喜欢一个人那么久。以前,我总是见一个,就喜欢一个。可是自从喜欢上他后,我就没办法喜欢别人了。很够力吧???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是痴情呢???可惜,我痴情在错误的地方了。我想应该是这样。

在这3年内,我一直都等待与盼望着能够与他交朋友的日子能够到来。这几年的生日,我都许着同一个愿望,等待着同一个愿望实现。我一直等,一直等。没想到,时光飞逝的好快,已经3年多了。今年,我也已经高中一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快到根本没办法让它停留一下子。虽然说已经那么多年了,但是我的愿望依然未实现。最近,我终于明白了一件事------生日那天许的愿不一定会实现。那只是个传说吧... ... ...也许对一些人来说很有用,可是对我来说,确实一点用也没有。所以,今年起,我也不再相信许愿这回事了。

我算了算,如果这接下来的日子他没ponteng的话,应该还剩7天而已。7天耶!!!!很快就过去了!!!!我还记得,上次我算的时候还有70多天,可是现在... ... ...只剩下一位数了。唉.......我真的真的很害怕,我不想那日子那么快到来。我真的没办法面对那一天........真的真的........没办法..........我该怎样阻止呢???????啊!!!!!我又再发梦了........失败的我。

最近,我变得爱发梦,爱乱乱想了。而且,我发觉到我想的东西大部分都是偏向悲观的。嗯.........应该有80%吧.......那也是,我承认,我是个悲观的人。而且还是比普通的悲观还要严重。我身边的朋友都是这么说我的。因为他们每一次见到我的时候,我都是愁眉苦脸,两眼红肿的。不然就是双眼水水的时候。我...............实在是太爱哭了..........因为他,我哭了很多很多晚.......

其实,我也不想哭的。我曾经想过,何必为一个不想和自己说句话的人而流泪呢???这么做未免也太笨了吧?????可是过了不久,我还是..........唉.........我想,在这一年里,我已经哭了几公升的眼泪。可惜,没有人懂得关心我。我只能孤单地,寂寞地,躲在一个角落偷偷流泪。

对不起,我为你而哭,是我笨,是我的错。我知道,自从那一天过后,你不想再见到我了。可是,请你原谅我,请让我再见你多几天。我现在已经想着办法,很努力的想把你忘掉。只是..........有你的回忆却是那么的难忘记。唯一能够忘记的办法,就只有离开。所以只要我还在这世界上,我还会永远记得所有的回忆,无论是甜的,或是苦的,我都会记住。选择忘记,也许就是最好的办法。这么做,才不会伤害到你,烦到你,也不会识到自己那么痛苦。

既然你是那么的不想见到我的话,那.............我会努力的...............(可是见到黄梨时,我一定会想起你..........)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