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不该结束

我很笨,很没用。该相信的不相信,却偏偏相信那些不该相信的话。笨,真的很笨。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这世界渐渐失去信心和希望了。感觉上,我不是为自己而活。每天行尸走肉般生活,毫无方向,整天任人摆布,不知道该何去何从。缺乏自信??失去信任??我也不知道。陪伴我的就只有泪水。被泪水湿透的枕头,已成了我的知己。不用任何语言或沟通,它都能够了解我。一个人,躲在黑夜里哭。又厚又硬的四周,把我的哭声给隔着了。因此,不会有人会知道。宁静的夜里,只听见我的哭泣声。没有人愿意帮我,更不会有人愿意听我的哭诉。在强忍着委屈又令人心酸的心声的那一刻,流出来的就只有寂寞的泪水。

孤单的我多么令人心酸,其实现实中的我却被认作是逃避。逃避??也许吧。这一年里,我总是在逃避着许多事情。我逃避,因为我胆小,我内心脆弱。我害怕面对事实,这是胆小;我面对事实时又怕经不起那打击而掉泪,只是因为我内心脆弱,经不起任何的打击。胆小与脆弱,已成了我的致命伤。逐渐地,我连自己也不敢去面对了。我不敢去面对,他离开我身边时候的我会是如何,没有他的日子我会怎么过。我很怕,我真的好害怕,怕的好想哭出来了。

我真的不想这样。我不希望之一切在欢笑中开始,却在悲伤中结束。也许有人会说这是个上天给我的考验,是要让我学习“拿得起,放得下”这个道理。可是我觉得不是。对我而言,这是上天的一个玩弄。以为会有一个美好的开始,就必定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没想到,结局不如我想象中那样美好。为什么??为什么我所经历的这一切不能够像童话般美好地结束呢??为什么偏偏要让我尝尽苦酸咸甜,再尝回苦呢??在这“苦”境中的我没办法好好的成长,没办法让我的思想更成熟。这只会让我在这种情况中继续地沉沦下去。为什么???因为我不甘心。我不相信他真的会这样继续下去,我不相信中途没有任何的转机。所以,我一直等,一直等,等待奇迹出现。

可是现在,我终于知道了。奇迹,永远都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美好的结局??更不用说了。可是,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我已经掉进了这个让人伤痕累累的无底洞,无法自拔了。唯一能够医治我伤口的,只有他。不然,就是选择失去所有记忆,努力把他忘掉。要不然,这个故事会一直走下去,永远都不会出现任何结局……

1 评论:

shyshy 说...

看了你的这篇blog..
我无话可说了。。
为什么你要因为一个男生而对
这世界没希望。。
没了他,你还有一堆朋友字至支持你的。。
我不希望你因为他而忘了其他关心你的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