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14日星期日

奇迹!!!

耶!!!!我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他终于肯原谅我了!!!!真的真的很开心... ... ...

这世界,真的有奇迹发生。我也相信,这世界真的有神。刚开始,我真的很烦,为了那件事,我烦了几天。终于,我忍不住了。昨晚,一个人,静静地在床上祷告,把一切烦恼都交托给神,让祂帮我解决这烦恼。之后,一觉到天亮。

今早,我什么都没去想,专心地去崇拜。直到今天下午... ...我开了friendster的comment来看。这时,奇迹真的发生了... ...

“算了... ...我才没那么小气... ...我只希望你不再重复就可以了... ...”

是他的回复。啊!!!!!他终于肯原谅我了!!!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心里的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耶!!!!

所以说嘛... ...这世界真的有神... ...别说你不相信喔!!!!而我,永远都相信着... ...直到我离开这里,回到祂的身边... ...

1 评论:

wc 说...

hi. u are emily loo pui yee right?

we have the same sur name.


he is my best fren oh.kaka. juz drop by to say hi for my good fren.

happy bloggin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