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Jin Sheng's Wife???

哇塞...有件事超够力的......发生在我一个学长的部落格里。某天,我开了他的部落格来看。看了看他的Friends List。哇塞!!!!超够力!!!我看到一个名字,好突出。那里写着的是......

Jin Sheng's wife。

一时好奇,打开来看一看。怎知道......出现在我眼前的,竟然是我的部落格。什么??!!!!我的部落格耶!!!!怎么会出现在这名字里的??!!!!!我冷静下来,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尝试让自己放松,再仔细地想一想,到底这是什么一回事。

慢慢的,慢慢的......

咦??我??Jin Sheng's wife???想了想。蛮久的一段时间。该不会是......说我.....是Jin Sheng's wife吧?????????Oh my!!!!!(晕倒)

什么嘛!!!!!!怎么可以这样乱乱写呢????万一被他朋友发现了,又或者他本人知道了,那我该怎么办啊???!!!!!很糗的耶!!!!!唉呀......完了完了......开学后该怎么面对他啊???唉......

不过!!!剩下的日子也不多了......大约还剩下14天。之后,就不会再见到他了。所以......唉......别烦那么多了。我......一定要好好地度过有他的每一天......好好地珍惜能够见到他的日子。否则,就会造成我终身的遗憾了。唉......

所以......这小事......还是别担心那么多了......好好的陶醉在这件事里吧......哈哈哈!!!!






爽极了!!!(这才是我真正想要说的话。)


别忘记......我是......



伤心的石头。(别再去猜测真正的我是谁了......没用的......保持一点神秘感也不错!!!!哈哈哈!!!)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