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13日星期六

我很累...我可以走吗???

我很累了...
真的真的... 很累...
我已经很烦了...
为什么还要我碰上这么多的烦恼??

我知道...
我做错了...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这么做的...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我这么做竟然令到你那么生气...

对不起...
别在生气了...
好吗???
我已经很累了...
我不想因为这件事哭了...
因为某些原因...
我已经流了很多很多眼泪...
眼睛肿了好几个晚上...
我不希望...
我再哭了...
尤其是因为这没用的原因...

我真的很累了...
我想要结束这一切...
放弃这一切...
永远的离开这里...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离开了...
请别为我难过...
因为这是我唯一的选择...

现在唯一的等待...
就是离开这世界...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