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首张作品) 音乐存在的意义

突然间,感觉好冷。原有的温暖,早已被顽固的乌云给赶走了。接下来,只剩下灰暗。“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伤……”------ (王子)。虽然说这题目与天气无关,但它的这一句开头的确很适合。带点灰色的天空,给了我一种孤单忧郁,寂寞悲伤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好奇怪。

“天空 下起雨了……”------ (我很想爱他)。一滴,一滴地,掉落在我脸颊。在我眼里打滚的眼泪也跟着雨水一起流下来了。我真的好难过,好伤心,好难受。“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 不许哭……”------ (不许哭)。可是我却办不到。我一直忍,一直忍,却总是没办法阻止泪水掉落。我很失败吧??一个螽斯的女生,竟然还那么爱哭。“我是爱哭鬼 我要哭掉对你的思念……”------ (爱哭鬼)。我承认,我是。这是我唯一能够发泄情绪的方法。找别人哭诉??有谁肯听吗??“人 又走又听 我的心事 有谁肯听……”------ (心的方向)。身边的朋友很多,却没有一个愿意听我吐露心事的。所以,我只能一个人偷偷躲在无人角落,大哭一场,这样还会舒服些。

为什么我哭??因为我气愤!!我难过!!这世界上还有公平的存在吗??没有!!对我而言,没有!!如果上天是公平的,我还会落到这种下场吗??其实我还是搞不清楚,这全都该怪谁。是上天吗??还是人??为什么我会这样……仿佛被全世界唾弃,被全世界排挤似的。“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叶子)。不管去到哪里,我总是一个人。就算有朋友在身旁,我也只是他们眼中的透明人。为什么??为什么我会遇到这种不公平的对待??有谁能够告诉我原因吗??如果真的是我错了,我愿意改过。但如果不是,请你们给我一个好的解释,好吗??请别让我成了一个大傻瓜,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知道。

唉……我好累……真的好累。都怪我3年前做了一个错误的抉择。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很后悔。我不该让自己掉进一个无底洞,让自己伤痕累累。我真不该喜欢上他,一个从来没与我说过一句话的人。在这3年里,我都一直在喜欢他。不过,他没有任何的反应,也没做出任何的表示。我觉得我很失败,很没用,竟然会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也不理自己的人。不过我真的没办法阻止自己,因为我对他的感觉是似乎不只喜欢那么简单了。我想,我已经爱上他了。刚开始,一切都过得很美好。虽然是说我们一步也没靠近过,但是能够见到他我也已经很足够了。

可是日子越来越长,我却越来越贪心。“每个人都在笑我 笑我不知所措 每个人都说我们不会有结果 不会 不能 不该有结果……”------ (笑我笨)。可是我还是无法停止爱。喜欢一个人很容易,不过要忘记,真的很困难。眼看就要离开有他的世界,我就更难过。“心 一片一片的剥落 在没有爱的堡垒中 像失去信仰般地好脆弱 我不要你就这么走 把我遗留在孤独中守候……”------ (伤心的石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到底要怎么做才可以使我忘记他。“我像个残废 飞不出你的世界 借不到一点安慰 为什么你拼命后退……”------ (残废)。

我终于明白,音乐存在的意义。是为了让我们抒解情绪,也能够帮我表达出我想说的话。因为音乐,我才了解什么是安慰。对,音乐就是我的安慰。我好想再一次选出一首歌------ (痴心绝对)来表达我的心意……“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备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明知道让你离开她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