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13日星期六

忧虑

刚刚下午,跟了姐姐他们出去收保费。心情总算可以好过一点了。留在家里,我一定会上网。上了网又会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昨晚,我真的真的没有想到,一个测验竟然使到某个人生气我了。我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不愉快的事。如果我知道了,我一定不会这么做的。对不起...对不起...为了这件事,我真的觉得很内疚,很抱歉... ...

在路上,天气好好的。阳光普照,有点热。不过还好是在车上,有冷气吹着。不知不觉,睡着了。这样也好,暂时什么都不必想,什么都不必烦。过了不久,醒了。不过我们还是必须在车上等姐夫谈保险。唉... ...闷... ....

终于好了,我们便踏上归途。途中,心情还好。一路上,听着SHE的歌解闷。“保持微笑”... ... 歌词稍微令我心情好转了一点。对,要时常保持微笑。嘻嘻嘻... ...还是有点困难... ...
听着听着,窗外的天空变阴暗了。“看着窗外的乌云,天空快失去力气,抱不住的雨滴,悄悄落了一地... ...”天空还是下起雨了。望着淋湿的窗,视线也变得模糊了,仿佛在雨天迷失了我自己,不知道该往哪里走,只能对着窗外发呆。不过最近发生了一件很够力的事,从我开始注意“律律”的那一天开始,不知道为什么,时常在路上见到Kancil改装版的车。而且不止一辆耶,而是在短短的半小时内,我竟然可以看到至少5辆耶... ...够力吧... ...唉,虽然说他只是坐人家的顺风车,但至少,我也看过他开过一次嘛... ... 所以也算... ...真的真的很够力好不好??!!!好像噩梦那样,以前从来不会发生这种事的。唉... ...不管了,继续发呆。

不知道为什么,慢慢的,SHE的歌慢慢转成了抒情歌。“他还是不懂”。哇塞!!!够力!!!怎么可以这样啊!!!明知道我是很感性的,竟然还在这种天气给我听这些那么触感人心的歌!!!唉... ...不哭才怪耶... ...不过,我必须忍住,绝对不可以被姐姐他们发现,不然就惨了。“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流行才会跌得那么重,爱太多心也有,摧毁的时候... ...”说得一点也没错。我就是因为抱着太大的希望,所以才会那么受伤。唉... ...我真是个大傻瓜... ... ... ... 还好,我没哭出来。不过,心情又回到低落了。真是跌落谷底了,结果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回到刚才那样。也许,必须等到天晴吧... ... 因为,在下雨天的我心情是特别低落,特别难过的。不知道为什么... ...

回到家了。嗯,好多了,虽然天气还没放晴。突然,有种力量鼓励着我,叫我不要想太多,不要忧虑,把一切交给祂就是了。嗯... ... 我会努力不去想它的... ...如果我真的可以放下的话... ...那就更好了... ...

这一刻开始,我必须努力忘掉一切烦恼。

“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马太福音 6 :34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