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Kancil改装版汽车。双胞胎

嗯... ... ... ...从一出门,我就开始计算见到多少辆的Kancil改装版汽车。1辆,2辆... ... ...

计算好了。这一天里面,我一共见到24辆。哇噻!!!超够力!!!!以前,我从来不会遇到这种情况的。自从我开始见到“律律”,我就开始碰到这种车了。唉... ... ... ... 好惨... ... ... ...


喔,说到“律律”,我也好久没见到他了。不过偶尔也会想起他,还有他的弟弟---“信君”。他们,是双胞胎,今年Upper 6 了。唉... ... ... ...更巧的是,他们还是双子座的男生。哇噻!!!巧耶... ... ... ...其实也蛮准的。有一次,我看到“信君”的自我介绍。他说,有时候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对耶,根据星座的分析,双子座的人就是这样的。哈哈哈... ... ... 真没想到。

其实,我好想去认识他们喔。尤其是大哥---“律律”。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要认识。而“信君”... ... ... ...很少想过。可能是因为他已经是我的senior了,所以不用去想他。而大哥不同,他给我一种,很神秘,又很够酷的感觉。我好想去发掘一下他的内心世界。还记得,在7月份的某一天,我和他chat了一会儿。他说他是个外冷内热的人。嗯,不错嘛... ... ... ...可惜的是,他的表情太酷,使我更难去接近他,与他交朋友。结果,就连打个招呼的机会也没有了。唉... ... ...

虽然说,“信君”和“律律”都蛮不错,但我个人认为,“律律”比较好。可能是因为他的眼神吧... ... ...我最注意的是别人的眼神与发型。哈哈哈,说真的,我最喜欢注意的是男生的发型。不知道为什么... ... ... ... ...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知道,我并没有喜欢“律律”。真的真的没有。而且,我也不想再喜欢任何人了。尤其是那些即将毕业的人。唉... ... ... ...多喜欢一个人,就多一份挂念,也就多一份痛苦。所以,我决定,专一一点。哈哈哈... ... ... ...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Toro喔!!!!!!!



( 咦??Toro和菠萝的音也蛮像的喔... ...该不会是... ... ... ... ... ... ...什么吧???)




嗯... ... 不知道耶... ...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