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好开心喔!!!

真的真得好开心喔!!!!我竟然得到第二名耶!!!!哈哈哈哈!!!!实在是太开心了..........真的没想到耶.........

可是...........我的化学分数竟然比某某少2分。我很不爽!!!!!为什么他每次都比我好呢??!!!!为什么我每一次都是败在他手下呢???!!!!!!我最爱的明明是化学耶,我也考到这样......唉.......真失败!!!!!我真的很不爽耶!!!!

不过还好,我得第二,他得第三,总算报了一次仇。下一次,我一定要在化学科目多多加油了。GAMBATE!!!!!不仅如此,华语也是一样,一定要考好来,尤其是作文的那部分。我在这个部分抱最多的希望了。因为我最爱写作文。哈哈哈!!!!但不是所有的喔,我比较喜欢写抒情文,尤其是那些可以写出自己心情的作文。我超爱耶!!!所以.........加油!!!!

祝我成功吧!!!!嘻嘻嘻..........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