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心情好复杂

这几天,我心里面真的好复杂。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一安静下来,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但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那事实。我不想再因为这件事而烦了。因为这件事,我没有任何胃口了。而且,有时还想要吐。不知道为什么。

拜托你,你能清清楚楚地告诉我,你心里面在想什么,真正想要说的话是什么吗???我不想再去猜测了。我好累,好烦。一旦猜错了,又会令我难过。我真的不想这样。我只想从你的口中听到,真正的话,就够了。拜托你,别再闹了,好不好???我根本不知道,我该不该去相信你当晚你所说的话。我害怕我相信了,却原来只是个恶作剧。

拜托你,告诉我,你真正要说的话,好吗???我不想再去猜测了,也不想再去烦了。我只想,好好地过每一天,没有任何忧虑。你知道吗???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