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菠萝???还是律律???

唉......忘不了菠萝,真惨.......

我曾经问过朋友,要怎样才能测彻底地放弃他,忘掉他呢???其中一个说:“喜欢另一个人。”哈???喜欢另一个???可以吗???可是我暂时没办法忘记他耶........不过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会的。律律???什么??!!!!!嗯..............应该可以吧........反正最近我都开始看他了,哈哈哈!!!!可是我只是纯粹看喔!!!!我并没有喜欢他,我也不想。因为我本身认为,凡是比我大3岁的都不是好人,都是很串的那种。在前年的一个家庭营,我遇见一个比我大3岁的男生,他真的真的好串,好衰喔!!!!不过,他很帅。超级的帅!!!!我问过很多人,他们都一致这么认为。哈哈,我这一次的眼光总算很不错了吧???所以,别再说我bad taste 了!!!!

我在想,最后一年了,我还必须喜欢另一个快要毕业的人吗???这样很惨的耶.......喜欢多一个人,就多一份挂念,也多一份痛苦,因为要面临离别的日子。

所以,我决定了。







1,忘记菠萝 2,继续喜欢菠萝。






总而言之,就是不可以喜欢律律!!!!!也不可以喜欢比我大3岁的男生!!!!!( 仰慕就还ok 啦........哈哈哈!!!!)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