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回复:萝卜的故事

最近... ...看到别人写的一篇文章,是有关于萝卜的。一心好奇,又或者应该说,是因为某某人叫我看的,所以,我就看了看。

故事里头有两种萝卜:白萝卜和红萝卜。里头的内容,很熟悉。我想,其中一个萝卜就是我吧... ... ... ...(别那么自恋啦!!!)不过说真的,那个情况有点像我现在经历的。嗯... ...继续地读... ... ... ... ... ...


读着读着... ... ... ...



咦??果然是在说我。写这文章的人,似乎是在暗示我什么的。他问,白萝卜和红萝卜配不配。而且还做了一个投票的地方。哈哈哈... ... ...真的是在暗示我说,白和红的萝卜是不配的。对!!!你说得没错!!!一点都不配!!!!也不可能有配的一天!!!!不过,那又怎样!!!!难道你也要阻止白萝卜去幻想吗???白萝卜就是知道不可能和红萝卜配,所以有时才会幻想一下。难道这也有错吗???这也不能全怪白萝卜啊!!!这也不是它想要的。它也没想到,结局会如此的。更想不到,并不是每个人都认为可以拿来配的。不过我想,配不配这个问题,也要问一问红萝卜吧... ...因为结局会是配或不配,都是要看红萝卜的决定了。

唉,还是别想那么多了。这种问题啊,我想应该由那两位去烦,去解决好了。至于那两位是谁???我想某某人应该会知道吧???我说的对不对呢???写文章的人以及那位男主角------红萝卜... ... ... ...

1 评论:

海豚守护精灵 说...

冷静一点嘛。。。。
哈哈!!
不过,
可能真的在说你哦!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