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14日星期日

今天有点犀利耶!!!yeah... ...

刚才,跟了父母出去吃晚餐。没坐下多久,我就起身了。因为......

我约了pasar malam......哈哈哈......

走着走着,我就想起了某件事。为什么我们不到“长城美食中心”吃呢???已经很久很久都没去那里了。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想念那里吗??第一:那里的四川面超好吃的...第二:那里充满了回忆...尤其是......nasi lemak 档。

记得两年前,我在那里很幸运的遇见了他。一个对我很重要很重要的......陌生人。也许应该这么说吧...因为......从我初中一道现在高中一,我都还没有跟他说过一句话。就算有机会,也只是我在自言自语而已......而他,总是不会回答我。唉......

回到刚才的话题......

nasi lemak档...为什么说充满回忆呢??嗯......因为他在那里的时候时常吃nasi lemak的...而且...我第一次遇见他也是在nasi lemak档的附近。巧吧???说真的,真的很巧...很巧......

对!!!刚才说到pasar malam。走着走着,我被吓了一跳。而且当时的心脏好像快要整个跳出来了。我......看见......他的父母。我真的真的被吓到了。我万万没想到,竟然可以在这个时候见到他们。只不过很可惜的,他没来。唉......不过,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其实,我在外面也看见过他的父母很多很多次了。这......很有缘,很犀利吧???

说了那么多,我都还没有介绍那个“他”......嗯......这样吧......找个代号给他好了......




“他”......就是......







菠萝。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