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失眠的夜晚

昨晚,我失眠了。那么久以来,我从没失眠过。就算我睡不着,我也有办法让自己入睡。可是昨晚,我做不到,结果失眠了。

在床上翻来覆去,上网时发生的事一幕一幕的出现在我脑海,总是挥之不去。回想起刚才出现在我眼前的每一字,每一句,我总是觉得好像在做梦一样。连做梦也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种事。说真的,我的确有想过。当时我在想,如果他真的接受我了,那我想,我离开的日子也即将到了吧... ...戏剧都有做啊,在你梦想实现的那一刻,你也是时候做出牺牲了。不过,我不想!!!!我真的很怕,很怕那一天真的到来... ... ... ...我该怎么做???我好烦... ... ... ...原本,我是不该烦的,应该开心才对啊!!!!可是,我现在的心情为什么会像打翻五味瓶那样,那么难以形容呢???烦... ...烦... ...烦... ...

昨晚,我会不会太过份呢???我竟然伪装说是她朋友,可是事实是------我就是那个“她”。可是如果我不这么做又能怎样呢???我很怕,当你知道是我的话,你会立刻离线的。我还不知道,你对我的看法是如何。所以,为了能够知道真相,却又不想受到伤害,我只好这么说了。对不起... ...如果你看到这一篇文章的话,请你原谅我...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 ... ...

终于,让我知道你对我的看法了。可是,我还是半信半疑。我无法百分之百相信与确定,你所说的每一句都是实话。因为,我想你应该不会那么容易就把这一些所谓的“秘密”告诉一个人。可是到了最后,经过我的分析与仔细地想想,我很肯定,百分之百肯定,你所说的每一句都是实话。唉... ...我就相信你,相信我自己一次吧... ... 如果我的分析错了,那也没办法了。那时候就怪我那么愚蠢,相信这一切。唉... ... ... ... 不过,我希望,我这么相信是没错的。因为如果真的错了,我想,我真的没办法忍受了... ... ... ...我也不知道,到时候的我,会怎样了... ... ...没关系吧!!!今年是我最后一年见到你了,所以,疯狂一点吧!!!!!!

那3个字,一直出现在我脑海中。除了你说的,你还说过,要我亲口对你说同一句话。当时的我,犹豫了很久很久。是爱吗???我没办法把它当成是爱。因为,我们俩还没有真正的面对面谈过一句话,也还没了解对方。所以,我只能说的是... ... ... ... ...我喜欢你。就“喜欢”。爱吗??迟点再说吧... ... ...我也很希望,你能够明白,“爱”的真正意义,别乱用它喔... ... ... ... ...

在床上翻来覆去,想来想去。尝试让自己入睡,却那么地难。结果,凌晨3点钟,我才入睡了。终于... ...睡着了。还记得上一次那么晚睡,是在2005年11月2和4日。当时我参加一个家庭营。由于太兴奋,以及依依不舍,所以那两晚,我很迟才睡... ... ... ...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