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等待 。误解 。MP3 。泪

唉 ... ... ... ...

泪水又回来了。

前晚,等等下电话,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不知道是不是生气,又或者是心情不好。等了1个多小时,还是算了。

躺在那老旧的床褥,根本不想睡。我在想,为什么他不打回来呢???刚刚不是说好了,办完事就会打给我的吗???可是为什么,等了那么久,电话都没响的呢????

唉,我想,他一定是忘记我了吧。

可是为什么要这样呢???为什么不通知我一声???难道你不知道,我一直都在等你的吗???我守在电话旁很久了耶... ... ...唉... ... ... ...

说真的,当晚,我真的真的很失望。我有想过,别那么期待这些,因为如果没有发生的话,失望很大,伤很重的。可是当晚,我却抱着那么大的期待。唉,结果就失望了。

在想起这件事的时候,我第一次感到心在痛。真的,心很痛很痛。我从来就没有因为那么小的事而心痛过。可是这一次,我真的尝到了。我尝试不去想它,因为一想它,心又隐隐作痛了。而且,痛得久了,会变得呼吸困难。所以,不能想,不能想。

到了第二天,我从朋友口中听说,其实他有打给我,可是就是打不通。

原来,
是我怪错他了。

要怪,就该怪那死电话!!!!是它!!!!它害我流了1小时的泪!!!!

唉,真该死。

睡不着,所以当晚就听起歌来。

听着听着,听起了比较令人感到伤感的歌。唉,没办法,MP3里实在是收录了许多伤感的歌。所以,我又哭了。而且哭得很够力。

但!!!这一次不是因为“菠萝”而哭的。这假期里,我想他的时间少了。或许很快的,我就能够完完全全地,像面对陌生人那样面对他了吧。希望如此咯。

0 评论: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