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忙!!烦!!惨!!完蛋!!!

忙忙忙啊!!!实在是太多东西要做了,连上网的时间也没了。唉… …功课一箩箩,笔记又要抄多多,不抄,不做的话,又要扣分,压力真大。可是,我还是可以很轻松面对的,嘻嘻 ~ ~

烦嘛,最近还真得有点烦。不知道做什么好。唉,很乱,很烦。最惨的是,oral都还没开始做!!!快要轮到我了啦,我的资料,还在网上,呜呜呜 ~ ~ 还以为这次可以做得更好,因为还有另一位拍档。可是没想到那拍档竟然!!!他竟然!!!!唉,无言了。这世界真不公平,有得上网的人,却只顾着打机,连资料都不找,就算有诏也不是认真地去找;没得上网的人,却非常非常需要上网的机会,希望可以赶快找到需要的资料。你看!!!什么嘛!!!!简直气死人了。

唉,这时刻,突然间想到一个人。我真的真的好需要他啊!!!有他在的话,我就不用那么担心了,因为可以找他帮忙。他这个人嘛,还真的算是聪明人耶,而且还是精英班中的精英哦!!跟我同年,可是学业上比我大一年的人。真希望得到他的帮忙。可惜的是,他不认识我了。不管我对他说什么,他都不会再理我了。我们,已经从陌生,变得更加陌生了。唉… …真的好可惜… …都怪自己没用咯… … 还是别发白日梦了,自己想办法收摊子吧。

不过还好,最近没掉泪了。哎呀,时间都不够用了,哪来多余时间哭呢??所以,我开始变坚强咯。问题是,不管我开心还是伤心都好,我依然是… …




伤心的石头。




目前状况:十分火急!!!准备被“shoot”了。所以,先找定位子摆好自己了。这… …草地好呢??还是路边好??还是沙漠??

1 评论:

小寒 说...

什么事那么紧急阿。。
哇咔咔。。。
难得上网他又不在。。。。
不要太烦啦,放松。。

说道oral。。。
我们今年的超容易的!

Typhoon

Typhoon
Best !!! Forever......T.T

Calvin Chen

Calvin Chen
Ermm...handsome guy...but not as much as Toro...but...i still like him too...^^

Toro

Toro
Haiz...how is he now???T.T

Prince Shin

Prince Shin
Dunno why...I think I like him edi...=P

Energy

Energy
Energy forever...

Toro

Toro
Miss Toro so much....